close

看著你的背影發呆,就會莫名的鼻酸

明明知道就是不可能了,還總是傻傻抱著一絲希望

真的我要求不多,只要能夠親口說出一次就足夠了

證明我不是沒有努力過...

彼此間的差距太大,你始終對我保持高高在上的樣子

我就是想要對你好,就是想要關心你,就是想要看著你每一天都快樂著大笑的樣子

我僅僅只是奢望著你能把我當好朋友、知心

而不敢進一步的妄想

就這樣一直到了現在

漸漸失去聯絡了, 我以為我總有一天肯定能說出口的

也許是用事不關己無所謂開玩笑的語氣說:

嘿!我曾經喜歡過你哦 可是就是做不到怎麼也做不到

也許是還有那麼一點心動的感覺吧

即使我認為時間已經沖淡一切...

 

現在你願意認同我這份感情了嗎

用你無法想像的勇氣,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u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